各位來逆風家的朋友們,你們好嗎?

最近的我依舊忙著新專輯配唱與主持工作,日子雖然過得忙碌,感覺卻很充實。

許多人總把演藝圈看得很複雜,其實卸下藝人光環,一個人的時候,我就是范范,與一般人並沒有什麼不同。

不工作的時候,我喜歡聽音樂、看書,喜歡看電影、喜歡旅遊,看到感人的電影會落淚,看到喜歡的球鞋,會有非買不可的衝動。

因為那就是我!即使我是個藝人,但我一直覺得做自己最快樂,Follow your heart,你會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一個人的時候,我喜歡看書,讓心情沉澱一下

范范1.jpg 




之前在創意魔法學園接觸許多逆風少年,在他們的身上,我看到很多創意與活力,有幾個孩子告訴我,他很喜歡唱歌、跳舞,希望有機會能加入「模範棒棒堂」!

我覺得年輕最棒的就是擁有許多夢想,雖然演藝圈的工作真的很辛苦,但孩子們若有這方面的興趣與天份,應該支持他,所以逆風少年們如果想加入「棒棒堂」,就儘管來報名吧!讓這個世界看看你們不同的能力與才華!

母親節的當天,我還在澎湖做活動,媽媽一直怕我太過於勞累奔波,希望我能夠好好休息。但是在我的心中,這一個重要的日子我不能缺席,所以趕緊趕回台北家中陪媽媽吃飯,給她一個驚喜。媽媽很感動,說有時間陪她就是母親節最好的禮物了!

忙碌的日子,有家人、朋友,以及粉絲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前進動力。很多人關心我新專輯的情況,這次唱片公司給我很大的主導空間,讓我挑選自己喜歡的收錄歌曲,在這裡預告一下,新專輯的曲風將跟以往不太一樣,希望讓你們看到不一樣的范范,就請大家期待一下囉!

▼這是最近為內地拍攝的飲料廣告,我還做了一首主題曲「零距離」,會收錄在新專輯中。

DSC04601.JPG 
 

 DSC046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