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你今天心情好嗎?

5/1上午9:00,一起鎖定漢聲廣播電台的「今天好心情」,聆聽關於逆風故事與社工心情的感動!

▼逆風參加「今天好心情」節目,分享採訪逆風少年與社工的心情點滴。
 
照片 540.jpg 

主持人徐嬿與客座主持程如晞,在主持人身分之外,都是熱心的部落客,所以在每周五的「部落格好心情」中會固定會邀請不同的部落格版主上節目來分享寫部落格的心得,但這一次很特別的是要介紹我們的「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部落格喔!

主持人徐嬿(左)與客座主持程如晞(右),本身都是部落客。

照片 534.jpg 

過去,逆風一直是跑在新聞最前線的媒體記者,因為認同「逆風少年大步走」愛心捐的活動,決定投身擔任公益部落格版主,在這四個多月間,逆風採訪了許多逆風少年,寫下了屬於他們的逆風故事,也走訪了許多在第一線服務的社工,讓他們分享工作上的心情點滴。

我必須說,無論是台少盟,還是參與逆風計畫的六個社福團體,大家都是用最真誠的心來支持這個活動,因為當你發現在社會的角落,有這麼一群被遺忘的弱勢少年,他們的故事是這麼殘酷而真實,他們的世界是那麼地挫折與絕望,相信任何人看了都會想伸出援手。

而身為一個版主,逆風希望的就是能讓更多人看見逆風少年的真實故事,看見逆風社工的無悔付出,或許逆風少年們並不完美,輔導工作並非總是順遂,
卻是最真情的呈現。

 

如果你已深受逆風故事與社工迴響的感動,請持續支持逆風少年大步走愛心捐活動,如果你只是路過,不妨打開收音機,鎖定5/1早上9:00~10:00漢聲廣播電台的「今天好心情」,將有不一樣的心靈收穫!

錯過了也可線上收聽:
http://www.voh.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