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與台北市基督教勵友中心跨機構合作,2009年2月起開辦創意魔法學院」,搭配行政院青輔會的「少年On Light計畫」,針對20餘位15-19歲因家庭、經濟等狀況無法穩定就學及就業的雙失(失學、失業)青少年,提供創意文化領域的職能輔導,增進就業能力。

 

經過二個月、200小時的就業力培訓,這群青少年學習影像剪輯、平面設計、彩妝、攝影及網頁等一系列基礎美學與應用課程,在今年4月底即將完成第一階段課程結業,並進入第二階段企業職場見習。結業成果展由青少年自己策劃準備,展現兩個月來的學習成果及才藝展,邀請社會大眾關懷這群青少年,一同分享喜悅與成果。

 

主辦單位: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台北市基督教勵友中心、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間:2009年4月24日(五)下午 1:00~2:30

    點:Youth Hub青輔會台北市青年志工中心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31號 捷運善島寺站六號出口)

與會來賓:簡慧美 副處長/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

                     葉大華 秘書長/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

                吳易峰 主任/台北市基督教勵友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