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逆風少年大步走」公益代言人的范范,34日來到台北市基督教勵友中心的「創意魔法學園」,與逆風少年們分享自己詞曲創作的經驗,並邀請大家與她一起加入D-Day的行列,將每月十日訂為D-DayDonation-Day)公益捐款日,在310日這一天,她不僅要以行動捐錢,還要把MSN的暱稱改為「今日你D了嗎?」,用行動力挺逆風青少年!

 

    現在就與范范一起加入D-Day的行列吧!

 

照片 326.jpg 

 

「逆風少年大步走~弱勢少年就業力培訓計畫」,主要在協助失學或失業的「雙失」弱勢青少年,透過創新多元的就業培訓課程提升他們的就業能力。為了讓更多人參與這項公益募款計畫,台少盟與全家便利商店及六個青少年公益團體,自3月份開始發起D-Day(Donation- Day)公益捐款日行動,號召每個人每月10號至全家便利商店捐出10元,一起幫助這群在逆境中成長的逆風少年。

 范范以行動響應D-Day活動,左起為參與逆風計畫的台少盟副理事長高正吉、乘風少年學園督導黃仕宏與勵馨基金會的研究專員王淑芬。

 

 照片 332.jpg

 

主辦單位台少盟副理事長高正吉表示,這次配合「逆風少年大步走」而發起的D-Day公益捐款日行動,啟發自一群亞洲教會婦女所發起的「小錢祈禱奉獻運動」,他希望社會大眾能透過這個「小錢運動」幫助這群弱勢孩子,因為每一個孩子都是未來的希望。

 

    范范為逆風少年加油,希望大家每月十日捐十元。

 

照片 348.jpg 

 

本身是基督徒的范范,也覺得D-Day這個活動很有創意,每個月十日捐出十元,匯集大家的力量,就能幫助許多在逆境中成長的少年,從困境中重新站起來。她說在310日那天,她會率先捐出1000元,並且把MSN暱稱改為「今日你D了嗎?」希望有更多人能注意到D-Day這個活動,並且養成每月十日捐十元的好習慣,「讓做公益就像呼吸一樣自然」!

 

    范范接受媒體訪問,宣傳D-Day活動。

 

照片 328.jpg 

 

    現場來了相當多的媒體。

 

照片 288.jpg

 

在參與D-Day活動的同時,范范也特別為台少盟與台北市基督教勵友中心合作開辦的「創意魔法學院」,擔任一日講師的工作,范范以她過去求學時打工與詞曲創作的經驗,鼓勵逆風少年們不要放棄希望,因為每一個人在他們的生命中都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她相信上帝與社會不會放棄他們,也希望逆風少年們能夠堅持自己的夢想,走出自己的路。

    范范以自身經驗鼓勵逆風少年。

 照片 268.jpg

    有范范當課堂老師,少年們都全神貫注。

照片 27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