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更多人了解「逆風少年大步走」活動,在台少盟的力邀下,逆風與乘風少年學園的帥氣督導黃仕宏特別來到教育電台,接受「青春夢想家」美麗女主持人曼屏的訪問,就在今(5日)晚上1110分,與你空中相見喔!


▼ 版主逆風(中)與乘風少年學園督導黃仕宏(右),接受「青春夢想家」女主持人曼屏訪問。

照片 175.jpg

 

這次談的主題是輔導逆風少年的經驗,以及版主逆風分享專訪個案後的心得,一般人總以為都會區的青少年問題會比較少,因為他們比較沒有經濟上的問題,但其實看似衣食不缺的他們,都有著不為人知的家庭問題,或許是父母感情不好,把情緒轉嫁到他們身上,也可能是父母管得太嚴或疏於管教,造成他們反叛的心理。在反叛暴力的表象之外,其實他們都有著一顆脆弱的心,等待著大家去發掘。

 

照片 176.jpg 

 

想知道更多輔導逆風少年的秘辛,以及與逆風少年過招的心得,請千萬不要錯過今(5日)晚上1110分教育電台的「青春夢想家」節目喔!

 

錯過了,也可以上網收聽

網址:http://www.ner.gov.tw/index.php?act=program_list&w=4&channel=&presenter=&casename=&mm=02&dd=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