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又到囉~~
2009
年我們需要你的愛心,
給雙失少年大大的鼓勵!

快來一起做公益,大聲說出你心中的愛!


當收集越來愈多的鼓勵,
捐款箱就會冒出越來越多的愛心唷!
也歡迎大家把愛心貼紙帶回自己的部落格!





活動時間:
即日起~2009/2/1

參加資格:
所有網友

參加步驟:
1.於本活動下方以迴響方式留下你的姓名或暱稱、電子郵件以及愛的打氣,就有機會獲得小贈品唷!
建議留言方向: (1)給失學或失業的年輕人鼓勵的話;(2)給社會的鼓勵;(3)新年的祝福
2.如果有帶走貼紙的網友,也別忘記留下部落格連結唷!
(註:姓名/暱稱、電子郵件、部落連結請填入欄位中,不要填在「留言內容」裡!)

如何貼貼紙:
點我參閱貼紙步驟,GO!

活動獎項:
1.特獎:范瑋琪代言 Vagary手錶一支
2.范范代言公益T-shirt x4
3.范范代言公益海報 x10

得獎方式:
1.除評審評選出特獎外,其他獎項隨機抽出。
2.如果貼貼紙的網友,還有機會再抽出其他小贈品喔!

注意事項:
1.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2.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3.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4.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5.本活動獎項將於得獎名單公布後一周內由站方自動完成贈獎動作。若有任何問題請洽痞客邦服務專區。
6.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獎品數量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