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台少盟就業輔導員周孟樺

跑步可以接力,成語可以接龍,但從來沒想過原來畫畫也可以一人一筆,通力完成,誰也無法預料接下下一筆的夥伴們會畫出些什麼? 最後會完成什麼樣的圖案?只有等著畫上最後一筆的夥伴結束後,答案才會揭曉。今年台少盟好色計就業力培訓班第二梯次的12位學員們就是這樣一人一筆完成了許多創意圖案。

Winner老師與學員討論作品,及課程中努力創作、最後的成品
winner.jpg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年少時曾經出家的歌手張峰奇,也曾有過叛逆愛玩的青春,曾經在粉筆上塗白膠作弄老師、在書桌上打洞喝飲料,直到爸爸有一天告訴他說:「你再皮,我就送你再去出家!」才讓他開始變乖!張峰奇很感謝爸爸的這段教誨,他也鼓勵年青人要「做對的事、走對的路,一定會有對的結果!」

↓張峰奇鼓勵大家有興趣的事情就要勇敢去做!
P1080239.JPG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撰文/子翰(2011好色計班學員)

第一個職場見習單位為頑石創意有限公司,見習一天後覺得自己專業尚嫌不足,自行提出結束見習第二家見習單位是撰思文創有限公司,因在頑石公司已見識到大公司的專業,自己也不再小看在專業職場上的見習工作,所以來到撰思,我用加倍嚴肅的態度看待這家公司。

↓在公司嘗試上台做簡報
子翰在公司簡報關於...JPG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在螢幕上總是帶給大家歡笑的小鐘原來學生時代也曾經打工賺錢做過生產線的作業員送貨員還有學校的油漆工培養自己刻苦耐勞的個性而喜歡音樂創作的他也鼓勵青少年有夢想就去追求只要不放棄一定有希望

↓小鐘鼓勵青少年有夢想就去追!
P1080235.JPG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宜蘭縣得安家庭關懷協會學員 阿昇

我剛開始參加這個職訓班時,是抱著參加好玩的心態,想說在家也是閒著,那不如就來參加打發時間,雖然上課的時間沒有很長,不過內心的心情起伏比我想像中,還 要來的大,我來了之後,就有種不想再離開的感覺,彷彿在這裡找到我的歸屬感,因為在這裡我認識了許多和我相似的人,對於未來沒有目標或者是有目標但不知如 何開始的人。

IMG_7412.JPG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您的愛心參與,八月生日捐得獎名單公布囉~得獎者可獲得八月生日捐大使兄弟象彭政閔的親筆簽名祝福小卡!

謝謝大家對「逆風少年大步走」的支持,請每月繼續響應生日捐,與我們一起擊出逆風少年的大未來!

生日捐layout[1]...jpg 生日捐-部落格.gif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