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風少年大步走-工作影子計劃」下半年梯次開跑囉!感謝全家便利商店的大力支持,讓39位滬江高中同學與逆風少年,於11/9~11/10完成了職涯探索課程與一日職場見習活動。

↓滬江高中同學與逆風少年到全家便利商店進行工作影子日收穫滿滿~
P1080826.jpg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兄弟象投手羅國華是今年初踏入職棒的新秀,哥哥是名聲響亮的旅美外野手羅國輝,雖然哥哥的名氣帶給他不小壓力,卻也成了他前進的動力,告訴自己每場球賽都要盡力,不能輕言放棄。11/8剛過完生日的他,也以生日捐大使的身分,呼籲大家與他一起加入生日捐,力挺逆風少年達成夢想!


↓新秀投手羅國華珍惜每一次上場的機會
羅國華1.jpg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感謝您力挺逆風少年大步走!

逆風少年大步走10月零錢捐$2,560,426元,10月專戶捐款為$221,715元。

截至10月募款金額總計為$11,708,369元

我們由衷感謝有您愛心相挺,邀請您和我們一塊擊出逆風少年大未來!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由魏德聖導演執導的電影《賽德克・巴萊》,上映以來受到廣大的迴響,「財團法人永真教育基金會」也大力響應,11/12下午特別於台北梅花數位影城公益包場,邀請逆風少年一起觀賞電影,片中演員大慶、羅美玲與蘇達也特別到場分享拍片心得,鼓勵逆風少年要堅持夢想,克服人生中的困難處境!

↓《賽德克・巴萊》演員蘇達、大慶、羅美玲特別出席公益特映會與逆風少年互動
P1080931.JPG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撰文/台少盟蘇弘暉

皮克的意思就是英文的pick,也就是彈吉他時,播動旋線的彈片,導演透過此片希望青少年能夠勇敢地用這塊小板子,彈奏出自己的青春樂曲,發出自己心裡面想要說的聲音。

↓台少盟劉副秘書長與導演及演員們台少盟劉副秘書長與...JPG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逆風少年大步走與優仕網邀你一起與逆風少年過感恩節!只要你以迴響方式寫下你想感恩的人事物,就可獲得圖文作家悠遊卡貼一組,限量只有50名~先搶先贏喔!!

欲參加迴響活動者~請務必入內詳閱活動辦法~活動從即日起到11/25日止喔!!

優仕網活動bann...gif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