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影《賽德克・巴萊》中飾演花岡二郎的蘇達,可說是用生命經驗來詮釋這個角色,因為在現實生活中,身為一半漢人與一半原住民的他,也常有身分混淆的問題。而有著表演藝術碩士高學歷的他,卻有著最叛逆的青春期,從小到大曾經三度休學,是父母、老師眼中的頭痛人物。

↓飾演花岡二郎的蘇達,也曾有過叛逆的青春歲月
蘇達2.jpg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逆風少年大步走」在11/26(週六)在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有場公益義賣活動,歡迎您攜家帶眷來支持我們,攤位所得將全數捐贈給「逆風少年大步走」,一同關懷台灣青少年。

攤位義賣品文宣.jpg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你知道嗎?每年約五千名的中輟生、六千名未升學未就業的國中畢業生、三萬五千名建教合作生,及三千多名安置機構青少年,加上須要負擔家計的經濟弱勢青少年,總計約十萬名弱勢青少年,早已形成一股需要提早進入就業市場的青少年勞動力。

現在,你可以用行動來幫助他們!從即日起到11/30,現在只要捐款500元以上者,將獲贈《從0到1—青少年勞動群像》書籍乙本,另外也可響應送書到校園活動,認購不限金額,將代為捐贈至100間高中職學校圖書館,每間3本供閱讀。

>>>立即前往活動網址http://tw.charity.yahoo.com/project_donation.html?project_id=664

勞動者群像.jpg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生的際遇真的很奇妙,因為演出電影《賽德克・巴萊》中的青年莫那魯道,讓原本是聯結車司機的游大慶(大慶)變成暴紅的電影明星。其實在那之前,大慶曾有過一段很低潮的歲月,考試不順又找不到工作,他形容那時不僅家人不諒解,別人也看不起他,與現在走紅受歡迎的他有著天壤之別!

↓大慶參與《賽德克・巴萊》公益放映會後,以自身經驗為逆風少年加油
P1080934.JPG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撰文/台少盟好色計學員彥翔

我是一位剛上高一夜間部的學生,在之前同時面對學業及工作,我一直保持著放棄的念頭,但是現在的我,並不這麼認為了。因為不管是學業還是工作兩個都很重要,為了升大學,為了有更好的技能,我都不能放棄,這一切的堅持都是為了以後的自己。我來晶采廣告印刷當見習生快兩個月了,在同事及老闆不斷的教導我、磨練我之下,從一位效率態度低的人,有了大大的轉變,讓我在同儕之間有更突出及更好的表現,為了在專業及技能上的進步,我也持續堅持著。

↓參與台廣辦的印尼嘉年華會 !
彥翔參與公司活動.jpg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年的球季,感覺自己進步不少,之前拿下年度打擊、安打、盜壘的三冠王,對我來說意義重大,也讓我更相信努力練習,一定會有收穫。

↓今年擔任逆風代言人~感覺很充實
張正偉.jpg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