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少盟創意魔法學院「好色計」培訓班昨(12/1)舉行了成果發表會,好色計從2009年創立以來共培訓了66位青少年,讓這群對設計有興趣的孩子,能夠進入設計的相關領域。而今年的成果發表,更邀集了五位好色計培訓班學員與創意設計達人Winner Yang攜手合作,以「正向思考」為主題推出「藝」本萬曆筆記本,展現逆風少年令人驚艷的創意!

↓「好色計就業力培訓班成果發表會」,藝本萬曆創作者與會貴賓(左起)創意設計達人Winner Yang、全家便利商店代表丁佩婷、台少盟秘書長葉大華中華平面設計協會副理事長吳介民、久大文具協理吳崇華
圖說:「好色計就業力培訓班成果發表會」,藝本萬曆創作者與會貴賓.jpg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各位網友踴躍參加「逆風少年的人生路上,感恩有你!」迴響活動,藉著這個機會說出許多想感謝的人事物,也給予逆風少年許多的鼓舞!

活動抽出了50名幸運得主,可獲得布克文化出品的圖文部落客悠遊卡貼1組(圖案隨機出貨,1組有2張,市價50元);同時與優仕網同步抽出加碼送的10名幸運網友,可獲得圖文部落客口袋筆記本每人2本!

快看看哪些幸運兒得獎吧~

優仕網活動bann...gif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電影《賽德克巴萊》中飾演「川野花子」的羅美玲早期大家對他的印象是歌聲嘹亮的歌手,這次在電影中的演出一樣出色。出身自單親家庭的羅美玲,家境並不富裕,因為看到爸爸的辛苦,讓身為長女的他曾去唸長庚護專省學費並且當了兩年護士,也讓他對處於經濟弱勢的逆風少年們格外感同身受。

↓羅美玲鼓勵逆風少年勇敢追尋自己的夢想
P1080938.jpg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少盟好色計就業力培訓班與設計達人Winner Yang攜手合作,12月1日將推出全台第一本「藝」本萬曆筆記本,學員們與Winner一起創意激發,用詼諧的動物也瘋狂,陪你開始新的一年,也希望大家一起來支持逆風少年的創意喔!

21_29DM.jpg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撰文/乘風少年學園實習生 曾鈺珊

初次見面

第一次見到小雪時,覺得小雪很眼熟,但卻想不起來在哪裡見過,於是沒有多問些什麼,但不久後,小雪笑笑的走了過來說:「貝殼,我以前見過你耶!」我說:「是喔!在哪邊啊?我剛剛覺得你很面熟耶!」小雪說:「今年寒假,我曾經參加你們的營隊喔!」。由於自己在過去經驗中,對於非行少女總不知如何相處,錯過了許多機會去認識這個女孩。因著實習因素,有機會能在暑假中,透過陪伴、個案會談等,重新認識小雪。

↓有著甜美笑容的小雪
小雪2.jpg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您的愛心參與,九月生日捐得獎名單公布囉~得獎者可獲得十月生日捐大使兄弟象周思齊的親筆簽名祝福小卡!

謝謝大家對「逆風少年大步走」的支持,請每月繼續響應生日捐,與我們一起擊出逆風少年的大未來!

生日捐layout[1]...jpg  

FamilyCS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